甲亢,病情,我是,功能,你去

提問: 求助,甲亢加減反復交替 問題補充: 請專家幫忙,我去年四月服用131,在我第一次復查,T3T4正常的情況下,醫生開了一些中藥給我,第二天,我服藥后立刻面部浮腫在此之后,我就吃優甲樂,于是又甲亢.接著又服用他巴唑,于是又甲減,之后我換了一個醫生看,他說既然是補充治療,那么就可以停藥,停藥一段時間之后,又甲亢了,于是吃藥.又甲減,這么反復交替,我已經厭倦了,甚至在這次得到甲減的結果后,我甚至想結束生命去抗議.請專家幫一幫忙 医师解答: 你原先是甲亢患者,經碘131治療后,甲狀腺功能過度受到抑制,轉為甲減,又服優甲樂,補充過量,又轉為甲亢,再用他巴唑,過量后又成甲減,如此反復,形成惡性循環,使病情加重,不但讓病人遭受痛苦,治療就醫亦無所適從。我是內科醫生,建議你去三甲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掛個專家號,讓有經驗的專家給你訂立治療計劃,定期復查甲狀腺功能,嚴格掌握藥物劑量,不使病情反復。最后還希望你不要經常更換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