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你的,也是,如果你,肥瘦

提問: 如何減去腰部贅肉?急!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我現在在家休息,腰部贅肉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有啤酒肚,腰部完全大出了一圈,請問該如何減掉腰部的贅肉,大概需要多長時間?該注意什么!。。我的贅肉完全是上網坐椅子坐出來的,還有吃了就躺床上或坐椅子上上網。 医师解答: 看來你肥胖的理由跟我那時侯很像啊,如果你飲食上控制相不住節食,嘗試一下運動減肥吧,針對你的情況,我首先你應該每天轉半個小時呼啦圈,堅持半個月,看看有沒有效果,當然飲食上也要稍稍的控制一下拉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就好~~~然后,你可以繼續嘗試一下別的運動,比如游泳啊,跑步啊~~~當然運動量一定要夠,最起碼要運動40分鐘,否則是沒有效果的~~~~至于要多長時間,1個月之內肯定有效果,因為運動減肥是僅次于抽脂的最有效果的減肥方法,不過,我覺得這個也是應人而宜的,我自己就是靠運動減肥瘦下來的,所以在這里和大家分享下.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