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我的,茂盛,你的,都是

提問: 心理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兩年前有一個下午。我不小心吃了。過期的感冒藥。把胃燒爛了。經過做胃鏡。發現胃里有8顆息肉。腸子也有8可息肉。后來都用激光做掉了。從那天起。我身體就沒有一天舒服過。頭暈。胃脹。腦子發幕。四肢無力。后來我又看心神科。中西藥吃了不少。還是不見好。怎么回事呀?而且每天難受還有時間性呢。一般都是下午4點左右到晚上10點左右是最難受的。我是做生意的。我的生意最忙時也就是4點以后。。我也做過好多醫療檢查都說沒有什么事。我是不是心理病???最近兩條腿。老是沒有勁。犯困,總是感覺要昏倒一樣。現在我也是不愛笑,不愛說話。難受時就想發脾氣。都不想活了。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看了你兩行的敘述,我就基本確定你是“神經官能癥”,看完后,更加肯定我的診斷。我的根據是:1)過期感冒藥吃1-2片,最多不起作用,不會燒傷胃;2)胃息肉,腸息肉,與過期感冒藥無關;3)胃與腸的息肉,都是8個,真巧,一次去不掉!我希望你正確對待這些問題,我認為你的胃腸道,經過這些檢查,基本正常,你應該放心,我希望你把心思要集中在生意上,少注意一些身體。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 財源茂盛達三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