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友善,自信,有一

提問: 有疑心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經常懷疑我的同學會在背后做出對我不利的事 ,但是我通常和同學相處的都是很好,我該怎么辦?我快痛苦死了,我老是無緣無故的懷疑我的同學。快來幫我解決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焉你好!這是你太沒自信,對自己要求太高造成的。同學相處很融洽,可你卻有這種心理狀態;這是一種青春期心里暗示作怪,沒關系的,你別放在心上,從容一點、自信一點、開朗一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友善對待周圍的每個人;交人交心、澆樹澆根,只要你以誠相待,什么事情都不會發生的,不要讓那些小事干擾你的生活,相信你是一個目標很高的孩子,我祝福你快樂永遠!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一點幫助,就是我最大心愿了!祝你周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