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法,不同,方法,尿道,安全期

提問: 上節育環 問題補充: 我十年前生女兒是剖宮術,現在我想上節育環,請問哪一種比較適合我,或者有沒有別的什么避孕方法適合我2008-06-20 21:06 問過醫院了,醫生說吃藥或上環,可是我是子宮前位,同事有我這樣情況的,都說效果不好,例假老是不干凈,而且宮體前位的人易懷孕,上環效果不好,吃藥副作用太大 医师解答: " 各種避孕方法有不同的優、缺點,要根據男女雙方的年齡、健康情況、子女的多少、生活習慣等的不同,因人因地選擇不同的方法: ①避孕藥。 ②工具避孕。 ③其他方法:如安全期避孕法、體外排精避孕法、壓縮尿道避孕法,避孕效果均不理想,不宜推廣。免疫避孕、超聲避孕、微波避孕及溫熱避孕法正在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