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父母,更要,你的,也是

提問: 在線等心理治療!!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先介紹一下我現在面臨的困惑:1。首先,我有一個談了快4年的女朋友,大學里談的,在大學里我們兩個人很依奈對方的,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今年畢業了,都也在蘇州找到工作了,可由于她父母的原因(我是江蘇北部的,她是江蘇蘇州的,她父母為了她以后考慮,認為她和我在一起會受苦,因為我父母是地道的蘇北農村的農民,家里不富裕,房子更買不起,所以現在根本不考慮我),現在我和她因為她父母的原因,都感覺很累,她夾在她父母和我之間,很矛盾,難以取舍...而我,因為她父母的的反對,心里很氣憤,氣她父母為什么會這樣,這么勢力,這么不通人情,真的為了她女兒,卻為什么不考慮他們女兒的想法? 其實,有時想想她父母的立場,就一個女兒,當然希望她有個好歸宿,嫁個有錢人,至少門當戶對,找個蘇州的,想到這,我就想放棄,對自己說退出吧,讓她找個比我更好的!她也有試圖和她父母溝通過,但都沒有效果,因為一方面她主觀上不想和她父母吵架,表達想和我在一起的態度也不是很堅決,一方面,她父母認為她的思想比較單純,沒社會經驗,選擇我是很錯誤的!讓她先工作了再仔細考慮!我們都曾想過放棄,但一直都相互扶持到現在,她也說過,她父母實在不同意,就偷偷地領結婚證,可我擔心這樣結婚后,我和他父母的關系會不會更僵?本來就覺得我...我脾氣也不好,現在很恨他們,整怕以后... 2。現在我認識一個女孩子,在知道我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喜歡上了我,很依念我的那種,我很想去享受那種被愛的感覺,但我也承認,我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因為和她在一起聊天很開心,沒有壓力,她能包容我一切的缺點和不足,和我思想、價值觀、愛好也差不多,有共同語言,但我在和我女朋友沒分手前,我不回考慮她,也回絕了她多次,可她說愿意等,等4年(我和我女朋友相戀4年),我真不忍心傷害她,因為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沒有錯,我也曾單戀一個人,明白那種感覺...還有個比較窩銼的想法,萬一和女朋友分手了,就是給自己留個后路,把她做為替補..因為現在我真想找個很愛我,勝過我愛她的人來過一生....現在我女朋友也知道了這個女孩,我告訴她的,因為我不想騙她,她堅決讓我和她來個徹底斷交,如果我不愿意,那就分手,等我處理好了這個女孩,再說...那現在的問題是:1,拋開那個女孩不談,因為我現在還沒考慮她,我對于我女朋友的父母的態度,我該做如何的抉擇? 2,考慮那個女孩進去,我又該如何選擇?請大家幫幫我,幫我分析下! 補充下,我父母表態了,只要我女朋友不說分手,不準我離開她,否則就別回家了,我女朋友去過我家很多次,親戚,朋友都認識她...父母的想法也有怕街坊鄰居說我怎么換人了...影響不好! 医师解答: 其實,你父母說的對,只要你女朋友不說分手,你還是要堅持的,并不是怕街坊鄰居說什么,關鍵是四年的感情基礎是用什么也換不來的,彼此了解理解.另外,你不要恨她的父母,應多理解多溝通,她父母也是對女兒負責嗎!念那么多書,應學會做思想工作,更要理智.對另一個女孩,我不想多說,你要從內心對得起你的理想同學.貧困是暫時的,你們有知識,有雙手,要看長,珍惜同學感情,更要尊重雙方老人,盡管他們的思想守舊,但在你們的感召下會好起來的.好事多謀.人怕見面,樹怕拔皮.你要下點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