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我和,想法,不愉快,你的

提問: 我老愛疑神疑鬼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特別不自信,總懷疑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該怎么辦啊?其實他對我很好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總害怕,亂擔心!還會經常在他面前提那些女孩子,好痛苦,我該怎么擺脫這樣的心理啊? 医师解答: 你們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啦!我和我LG鬧不愉快的時候,我就會主動找他,實在不好意思就發信息!(我用過這方法)大家都冷靜下來,把彼此的想法,心里究竟怎么想的,都如實的說出來,等大家都發泄完了,我和LG就會大笑,發現剛剛的不愉快真的太沒必要了!同樣的,你把你的想法,以及你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想法,如實的告訴你LG,前提是他必須也要誠實坦誠!這個方法很管用,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