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日子,我想,不是,是在

提問: 女人的心像跟線 問題補充: 女人的心就像一根線一樣,緊緊牽著雙方. 我老婆回老家生寶寶了,現在還在月子里,就打電話鬧著要來到我身邊,她媽勸她家心在家做完月子來走,她不聽. 朋友們,你們看,月子里的女人和小孩吃得消做4個小時的火車嗎?當然是動車組,不擁擠的那種.幾個小時得不到營養食補,對奶水有沒有影響?2008-06-23 10:39 是的,我很想快點見到寶寶.但,我擔心她的身體,畢竟還有月子里.我打算全程讓她不見風.少點風涼. 医师解答: 那你讓她準備點東西在車上嗎,4個小時也快的``!!不用太擔心,不是十幾個小時就好了``!你叫她該用的都帶齊``!看她多么的想你,,你是不是也想看到可愛的寶寶呢``!兩個人一起分擔的照顧你們的寶寶哦!!照顧寶寶很辛苦的``!我又想補充了,呵呵!不過坐月子還是別讓她出來,你在好好的跟她說吧,她媽媽說沒用的,我想只有你說才有用!但不要把話語說的讓她以為,你不想她過來,,一定要溫柔哦,要讓她知道你是在關心她!月子不易吹風,為了她能健康,讓她在等等吧!這么多日子都熬過去了,就不呆那些日子了!為了她,也為了孩子!在等些日子,等月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