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快到,如不,再做,早晚

提問: 大家好,我的牙齦慢慢在委縮,現在牙齒也開始松動了怎么辦才呀? 問題補充: 各位,大家好,我今年28歲,我現在的牙齦慢慢在委縮,牙齒會牙結石,而且也開始松動了,以前有去看過牙醫,醫生是告訴我是牙周炎,開了2盒牙膏給我用,現在用完了,現在好像還是不太好.請問這是為什么呀?我要怎么辦才好呀? 医师解答: 盡快到口腔醫院牙周科進行治療。先做齦上潔治,再做齦下刮治,然后牙周用藥。并每半年定期復查,潔治。除此之外,每日的護理更為重要,早晚認真有效的刷牙(如果中午有條件能刷牙更好,如不能,餐后要認真漱口,可嚼含木糖醇的口香糖),如果能每日配合使用沖牙器來清潔牙周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