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自己的,你的,思想,有一

提問: 我是自作自受。。。。。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沒什么別的優點,就是會說點話——僅僅是在別人煩的時候,開導別人,尤其是說不清道不能明,沒法用誰對誰錯來判斷的感情的事情。 可是,我本在紅塵,卻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管紅塵事,自己的事情還不能看得開啊! 那位是佛家弟子,能否開導我一下? 或者哪位能給我一個說服我的理由?感激不盡。。。。 我很困惑,很傷心,“下雨了,我總是給別人打傘,經常這樣,我自己呢?他們只會說聲謝謝,卻不知道我也在雨中……”這是我寫在QQ空間的一句話,能明白是說什么意思嗎? 。。。。。。。。。。請大家來說幾句吧2008-06-23 09:22 是啊!我有時也是那樣勸自己的,難得糊涂。。。可是,糊涂實在是太難得了,糊涂之后卻是自己不經意間的想起和傷心哭泣,越是糊涂越是明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帶給別人更多快樂,難道就不可以帶給自己更多幸福嗎?其實很多時候,你都是在做無用功???常人都會有這樣的思想~只要自己讓別人更加幸福了,這種幸福感會傳染給自己的!而不是悲傷......你的思想不是積極,反而有消極...在別人面前,你是堅強的;可離開他們,一個人安靜的時候,發覺自己是那么的可憐...好象沒有一個人真正理解你?只有你去理解別人。真正的助人為樂~是可以讓自己更加快樂的!任何事情,請不要勉強!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人生有很多歷程,誰也不能預料任何。如果你認為自己很難受,就請停止“腳步”吧!“放過自己吧!”別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道插景,不可能帶給你永恒地快樂!為自己選擇一些吧!可以讓你露出笑容,就請繼續!如果不能,祝福它是最好的!生活中,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積極、多一些寬容、多一些溝通,一切都會更好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