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能,要以,自私,同事

提問: 跟同事相處不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被同事誤會了,他們對我的態度都很不友善,感覺總是在針對我,我沒有做什么對不起他們的事,我知道他們對我不友善的原因,可是我能解釋嗎?他們相信我的話嗎?對一個人有意見不管那個人說什么做什么都不順眼,離開不舍不得,因為這份工作難找,可是在這里我每天都不開心,沒有人理睬我.2008-06-23 09:18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好煩,他們這樣誤會我,我也無法跟他們說什么了,無話可說,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了自己才會有別人,很多時候,人們會相信自私,不會相信你的所謂誠意,適當調整一下,不要以為無私就能與同事的關系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