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好,我有,也能,手心

提問: 請問我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最近一個多月以來,我睪丸處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一來,我就犯懶,什么都不想再做了,就連最簡單的事情,如關個燈什么的,都力不從心。呼吸也不正常了,很不勻。一會兒就又好了,一天有幾次反復。站起來,就好得多,坐下就不行,我上醫院查過,沒有前列腺炎。今年24歲,沒有交女朋友,也沒看過色情方面的東西,也很少手淫。2008-06-22 21:36 要是偶爾這樣,我也就不說什么了.問題是每天都這樣,無法正常生活和學習了.那我就要廢了!幫幫我,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情況差不多,不過有時手心還會出汗,這是精神緊張造成的,不過去醫院也能開些藥吃,作用很好,這是神精性方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