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早孕,不大,不好,是陰性宮外孕

提問: 急! 我是否會宮外孕? 謝謝了! 問題補充: 五月二十四日來的月經,六月五日晚行房事,間隔四十小時后一次性服用兩顆毓婷,空腹服用,沒喝水,生吞的,吃完藥就覺覺了,第二天晚上坐火車時有覺得惡心想吐,而且右手臂內側有出現好多紅色的小斑點,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事后到17日開始出現右側腹股溝陣痛,伴有月經來潮時腹痛,甚至坐車出現頭暈,想吐,全身發熱冒汗的跡象,開始擔心懷孕了,但是今天AM又出現往日月經腹痛情況,接著有少量深褐色液體流出,比血色深,先前我以為是來了,(正常是后天來),可是下午又沒動靜了!我擔心會不會是宮外孕的表現? 十七日開始一直頭暈\胸悶\腹痛,且頭暈較歷害,但不厭食. 先謝謝謝謝謝謝大家了!!! 24,真的好害怕!2008-06-22 21:43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22 21:02 這幾天頭暈一直比較歷害,不過我本身血壓低,還有胸脹,輕微疼痛,不名顯,不碰基本感覺不到,還有就是我沒有朋友們說的便便的感覺,想請教如果真的是宮外,會這么早出現這么多癥狀嗎? 謝謝!!!! 医师解答: 那早孕試紙先測一測,如果是陰性宮外孕的可能性不大。陽性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