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就,有一,朋友,你就

提問: 心里問題一直折磨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從小就這樣。特別在性方面。我覺得我性器官比別人小,我自卑。我都20多了可還是那樣,但我卻常常幻想性。比如在睡覺的時候幻想性再睡的著。都成了習慣了。在高二那年一次機會看了黃片,從此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特別在一個人獨自睡覺的時候,記得那時侯很頻繁。就現在也改變不了。結果再高三那年一個晚上都不能勃起了。我很恐怖。心里很恐慌。我看醫生他給我開了谷維片,維生素B12片。吃后感覺能勃起,但總感覺何以前不一樣,我好失落。我本來就內向,后來變的更內向了。不喜歡說話,一直到現在也這樣,總是胡思亂想,在人多的時候感覺好孤單,好失落。我該怎么辦呢????誰能幫幫我呢???2008-06-21 16:07 提高懸賞25分 2008-06-22 19:53 希望大家能真心幫我。我已經郁悶三年了。我真的很想從痛苦中解脫,我有時甚至想到離開這個世界。我知道我很年輕,我只有20多歲。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有時在想我很對不起我父母,但我活者似乎只是肉體,我的靈魂卻死去了。我干什么事都沒精神。包括學習,和別人相處,我真的好痛苦.底下有位朋友講到“這種心因性毛病一般不容易根治,藥物是不起作用的,你越在意他就越不爭氣”現在使我老在意這句話,我更失去信心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中國人平均12CM,不用太自卑的,在說現在醫療手段也很先進了,如果真的很不滿意的話等工作了自己有錢了去做個手術就可以了。 不是我夸張6歲上幼兒院的時候我就YY老師,初3開始手淫到現在6年了,有一段時間情況和你差不多,只要停一段時間就好了,至于根以前不一樣這個是一定的了,不過節制一點像一星期一次會慢慢好起來的。 內向是可以改變的,每天給自己制訂一個目標,比如根自己很畏懼的人進行一次交談,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365天下來你就變了一個人一樣啊,多與人交流多交些朋友。 希望你能打起精神,男人么不要老為下面的哪點事擔心,我一個朋友下面不大但是老婆對他一樣好。加油吧我們的人生還長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