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自己的,正常,存活率,如果你

提問: 幫我看一下檢查報告 問題補充: 6/21日檢查報告:1.白帶常規:PH 3.8 白細胞+ 上皮細胞++ 胺試驗丶紅細胞丶滴蟲丶霉菌丶線索細胞均為陰性2.血常規:嗜酸性料細胞百分率丶血小板體積分布寬度兩項偏低,其余均在正常值中間。3.陰超:子宮后位,宮體大小正常,輪廓清晰,宮腔線居中,內未見異常回聲,內膜厚0.25CM,肌層回聲均勻,雙側卵巢正常大。CDF1:未見異常血流信號。4.做過通液:通暢。以上檢查結果我問過醫生,醫生說沒有婦科炎癥,可是我最近感覺白帶有點多,而且白帶感覺有塊狀的。這些報告看起來都是正常的,可是我取環后兩年也沒有懷過孕,請教一下各位朋友我還要做些什么才能懷孕。2008-06-22 20:03 那白帶是怎么回事呀,白帶多屬不屬于婦科炎癥呀,要怎么治呢 医师解答: 你是很正常的,不用再看醫生了,而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懷孕對有些人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實是很難的,是一個系統工程,如果你天天想著這事,心情就會很焦慮的,性生活也會受到影響,相反你很正常的生活,一切順其自然說不定很快就能懷上了。另外性生活要節制,不能太過度,不然會影響精子的存活率。也會影響生育的。有的時候長時間在一起不懷孕是女方對男方產生抗體。你們可以試一下,分居一段時間,或者帶避孕套過性生活一到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