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方面,精力,精神,放在

提問: 我自己不知道長什么樣? 問題補充: 大概從高中開始注意自己的容貌,就發現自己的樣子沒有定型過,一段時間(大概十幾天)臉會比較圓(特別是眼睛,瞪那么大自己看著都嚇人),臉上脖子上全是贅肉,臉色也不好.慢慢的,幾乎是可以預見性的,臉會慢慢瘦下來,很消瘦.肌肉很緊,臉也變小了!五官(特別是眼睛)感覺都變小了!然后再變回去,長期如此循環!體重沒有什么變化!只感覺脖子以上的肌肉不停在變!最開始我以為是體重的原因,后來發現不是,而我觀察過別人,他們都沒有這樣的情況!我現在在一家國企上班,每年都體檢,也沒有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喜歡體育運動,體質很好,除了上述所說,沒有任何其他異常!困擾我很多年了!有時侯會巨煩這個,我今年年25歲!每天照鏡子都有變化,想下都不知道自己在腦中的固定形象,而且跟生活,工作的作息什么的沒有關系.沒法避免!希望醫生解答或給點建議.在這里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要刻意注意自己感覺方面的容貌問題,既然體檢無異常,那就一切順其自然吧。若不然,非得自己弄出精神、神經方面的問題來。到最后,再花費精力去找尋精神及心理方面的醫生,那就太得不償失了!我還是建議你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和工作當中。閑暇時多交點朋友,聊天說笑,這樣就能有效擺脫當前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