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也是,我就,多吃,正常

提問: 我一個月來了兩次月經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月來了兩次月經,有的說是因為營養不良,當然了我吃的東西比較少,人也比較瘦,5月份的時候第二次月經來的量比較少,而且也就是2天吧,6月份又來了,這次的量比較大,我想問問這是什么原因,這兩個月我都有吃緊急避孕藥,而且每天早上都喝黑豆加黃豆加花生做的豆槳,有知道的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原因我就不知道,不過吃緊急避孕藥就會這樣子,我也有過,也是因為吃緊急避孕藥引起的。不用擔心,下個月就會正常,還有緊急避孕藥不要多吃,會造成不孕的。我也正為此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