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胸腺,我的,都不,最好的

提問: 胸腺瘤晚期如何進行治療 問題補充: 我父親查出胸腺瘤晚期已經有將近兩年了.目前醫生主張進行放療或化療.但考慮到我父親的身體狀況恐怕吃不消.由于出現過腹水,抽取后胸黏膜一直疼痛,身體很虛弱。是否還有更好的辦法。 医师解答: 我父親剛做完縱隔腫瘤的手術,術后病理結果為胸腺癌。所以我也查閱了相關資料,資料顯示,對于胸腺瘤最好的治療方法是手術,能手術就手術。我也看到一些報道說放化對胸腺不敏感,所以醫生也建議我們在術后二周到腫瘤科進行放化,好象西醫上對腫瘤就只有放化。但我們現在還不想這樣,因為我也看到很多人在放化之后,都不適應。所以,冒昧地問一句,你父親這兩年接受了什么治療嗎?現在能否做手術?最后,非常希望我們的父親能夠健康和好運。我的常用郵箱是lilyflower2008@163.com,希望能幫上忙,讓咱們共同治好父親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