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也有,方法,放在

提問: 彼此相愛,不能生育,要分離??好痛痛、、、、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三年了。我身體一直都很弱,怎樣都搞不好。一次氣胸手術后,喝了紫菜湯,一直肚瀉,西醫做了很多檢驗,吃了很多藥都不見好。后來看了中醫才轉穩定,中醫認為系寒邪久伏(寒氣過重)、固滯于腸胃。現在吃不了涼的吃物,90%的植物都吃不了,只能吃菜心。腹脾腰都弱,吃錯就瀉。由于手術后肚瀉太多、抽血太多,身體一落千丈。雖然我們經濟一般。我先生很愛我,給與我支持。他是一個超好心的人,我也很、、、、、、、、愛、、、、他。他一直表示要有后代,這也是人之常情。我不想拖泥帶水,提出離婚,讓他建立新的家庭,這樣又好又快又(簡單)。他不舍得分開,想了個辦法,想私下找別人協議生子。我想我的身體應付不了將來的“壞可能”:可能人家最后不肯和小孩分開,可能他們有了感情,真不想將來成為多于的人。請問醫院有這服務嗎?還有其它方法嗎??????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這是很關鍵的問題嗎,問問你自己,以及你先生.如果是,你們只有選擇1,離婚,當然這對你們雙方都不好2,有其他的代替方法,比如說試管嬰兒,收養孤兒,這些都是可行的方法,但后者將來有一定的影響. 3,如果他愛你,借腹生子這樣的事是不道德的,而且即使那樣,將來小孩長大了,也有瞞不住的一天.你們會一直放在心里,但其他人未必會.4,什么年代了還有這么傳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