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辣味,吃了,怪味

提問: 我女兒23個月了,可還沒有斷奶,該如何是好,說了大家可能都想笑,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從哪下手呀 問題補充: 我女兒23個月了,可還沒有斷奶,該如何是好,說了大家可能都想笑,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從哪下手呀,平時是吃飯為主,這一陣吃飯也不怎么樣,晚上睡覺一整夜不吃奶,白天晚的時候想起來或者困的時候就要吃,我的奶水還有點.真想斷呀,弄的我夏天都沒法穿連衣裙,大麥芽也買了,就是沒實施,唉,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也屬于正常的,因為孩子一直沒有真正地斷奶,所以你的身體內就會因吸吮的刺激而不斷地分泌乳汁。其實也很簡單,要想斷奶,不仿用一個“損招”:在乳頭上涂一點帶有辣味的調味料,或者涂一點醋,孩子在嘗到這個“怪味”時就會不吃了,同時你也可以告訴孩子:“你已經可以吃飯長大了,所以媽媽的奶不好喝了”等話語來“哄騙一下”,一般情況下,有幾天就可以完全斷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