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之子,很好,您就,先天

提問: 腎虛+濕熱+痰濕癥+肝陽上亢? 問題補充: 我24歲,未婚。吸煙.172cm 65kg.13-現在手淫。一周一次。頻繁二次。(有時侯感覺手淫比做愛感覺好)。不良狀況。1年半。 ⒈全年較早時嘔心。腹脹。怕熱。有時候吃點辣椒有痱子一樣感覺。記憶力不好。脫發有點嚴重。并發癥狀多。出現過腳氣。(來的時候突然。好的時候也突然。一兩天的事),出現過皮疹。以上癥狀大概半年前出現的。以上癥狀不是一次出現。都是循環。(每次都要吃藥才好)現在都知道這個并發證好了。下次那里又不舒服了。 ⒉最近半年還是以嘔吐,腹脹為主。感覺不重。前段時間頭暈,頭脹。腰酸背痛。肋脹。嘴里有痰。吐不完的感覺。失眠嚴重。怕熱。吃過龍膽寫肝丸后明顯好轉。(血檢紅細胞。血紅蛋白便高。只有數值10幾點。頭暈時血壓正常。頭脹時血壓90-140。頭脹吃藥好后血壓80-120。頭暈病愈后頭脹。不在一個時間。藥物:龍膽瀉肝丸。眩暈寧片) ⒊現在癥狀已經轉移到:腹脹。尿多。尿頻。發黃。性功能下降。手淫是明顯感覺精液偏稀,少。有嘔吐。口臭。頭暈。頭脹。目眩。感覺都很輕。泌尿比較明顯。還有就就脖子兩邊脹。咽喉有不適。但是不痛。喉嚨有青春豆一樣的東西。喉嚨處有痰。老是吐不完。關節。肋骨。腰背。脹痛與酸痛。失眠嚴重。怕熱。請問醫生。我是不是腎虛+濕熱+痰濕癥+肝陽上亢都有啊?開始我沒吃藥。后來癥狀多了,。我才開始吃的藥。我像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沒有治療。造成這么多并發癥啊?我現在都不知道吃什么藥了。。去找個醫生吧。。希望醫生能解答我的問題。不剩感激。 医师解答: 小友:我覺得您的主要問題是腎的問題,也就是說要很好的解決手淫的問題,手淫引起腎病變,按中醫說法腎為先天之本;肝為腎之子,濕熱為脾主。我建議您就診中醫專家治療一個階段為好! 祝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