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自信,我也,我很,你快

提問: 關于身材豐滿自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沒有其他女孩好的身材(臉有些大。腿像柱子)。看見別人說:誰誰身材好,我就自卑。。以前我沒有發現這個問題,也沒有重視它。。。現在我越來。。。發現自卑太強了。我擔心自己以后會不會男朋友啊。。。呵呵。。。說出來挺不好意思的。但是又是我事實存在的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只要你快樂就行了.這樣可能會很困難. 要是做不到就減肥.不要求快.慢慢的減. 只有一天.你會很自信的告訴別人.我很漂亮.我也非常的自信. 到了這一天.還怕沒人喜歡你哦. 加油.為了這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