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我想,在一,做些,近段

提問: 情況緊急 請大家一定快來給予正確的指點 啊 關于70多歲老頭的器械健身 問題補充: 我在健身房 認識一個忘年交,他有70多歲了,可是每周還進行4次 器械健身,舉的重量 比我還重。 我個人認為 象他那種年紀 還搞這樣劇烈的活動,會腦益血的,因為在短時間內要 使那么大的力氣,會把血管沖破。 可是我勸告他多次,他總是不聽 。 我看了看,名人鐘南山教授的 70多歲了 居然也搞器械健身,怎么辦啊,我還是很擔心這個老朋友的的生命危險啊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應該說得從老人,以前說,如果老人從年輕到現在一直鍛煉,那么對他說這就很輕松!而如果只是近段時間才開始!我想還是勸他做些其他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