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方子,你把,才好,中西

提問: 骨結核可以吃肺結核的中藥嗎? 問題補充: 我是按胸椎結核在服用西藥治療,已經治療了11個多月.我有一朋友小時候曾患肺結核,中藥治好,20年后的今天,朋友又出現癥狀,以為肺結核復發,便讓家人找到當年給他開中藥的老中醫買了肺結核的藥寄來,結果朋友靜點了消炎藥病就好了(只是普通的炎癥),怕藥浪費就把藥給我了,但我是胸椎結核,不知肺結核的藥我能服用不?想讓朋友家人問開藥的老中醫,結果那中醫在給他拿藥后3天仙逝了,只好在此問問懂中醫的朋友了,希望您們給予我幫助,謝謝!2008-06-22 07:20 補充點:如果可以服用的話,我現在在服用抗結核的西藥,同時服用抗結核中藥也可以嗎?多謝了 医师解答: 中醫跟西醫不一樣,中醫講究的是整體觀念和辨證論治~~要癥候辨證的對的話是可以中西結合治療的~~~建議你把方子寫上來以及你本人的現在的癥狀怎樣才好給你答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