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才是,一本,你只,付出了

提問: 書被別人弄臟了,很郁悶~~~ 問題補充: 那個人我是極討厭的,我看見她的臉就覺得惡心,要不是因為這個書我這輩子都不想再想到她。她把我心愛的一本書弄臟了,真想叫她賠。可又苦于找不到這個人。現在一想起這個事來就煩,尤其是想到那個人,想到自己的書被那個叼人弄成那樣,簡直是痛苦不堪。我也知道這樣做不值得,可還是。。。哎~~~覺得自己真倒霉,好心好意借給別人書看,卻這樣~~~我現在因為這個事很抑郁,都快得抑郁癥了。我想此刻那個小人在那里笑吧··我怎么這么脆弱?2008-06-21 23:51 真的弄得很臟還在里面亂畫,真是氣死我也!!我以前還幫助過她,還叮囑她愛惜書,可是這個人根本不聽我的,讓我很生氣 医师解答: 你只是付出了一本書的代價就認識了一個人~這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啊,如果你不能認識他,還要繼續付出,將來才是更加傷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