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有一,也不,很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各位好,我很難形容我此刻的悲痛,我今年20歲,剛大學畢業出來工作,現在在蘇州有一份很好的工作,而且很有發展的前景,我有個朋友前一段時間來找我玩,他帶我去了發廊,我以前從來沒去過,也不敢去,在他的慫恿下,我就有了第一次的嘗試,讓XJ給KJ,后來我朋友回去了,我感覺去找XJ挺刺激的,每周都抽空去,但只是讓XJ給KJ,最近我感覺有點乏力,而且出現了咽炎的癥狀,我真擔心是艾滋病,現在還沒有結束窗口期,要到7月31日才滿六個周,才能進行檢查,如果要真查出來是艾滋病,我已經做好了找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結束自己的生命的準備,我感覺好遺憾,我有好多事沒有做,我對不起愛我的父母和我女朋友,在別人眼中我一直是那么優秀,我真不甘心,我這輩子真就這樣完了,我恨透我那個朋友了,毀了我的一生,只有等待7月31的檢查結果了,如果是陽性,我將告別這個世界,但我真的很不甘心! 医师解答: 人是不犯錯的。外界的誘惑很多,要隨時提醒自己,稍有放縱后悔莫及。你的問題,很有必要檢討、反思。假如這次檢查是陰性,下次呢?如果沒有一個深刻的教訓,僥幸過關,還會犯錯。就算是得了艾滋病,也不要失去生活的勇氣。教訓是大了些,但也不至于輕生。你還年青,盡自己所能,可以為社會做貢獻的。再說,你還有親人,他們也不愿意你選擇這條路。有親人的關愛,社會的支持,自己承擔的社會責任,說什么都沒有理由告別這個世界,這樣做,你也是不甘心的。振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