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是有,小腹,都已,褐色

提問: 急急急~在線等 問題補充: 我上次YJ是5.24,周期在32天左右,在我們沒有采取任何措施的情況下我們6.6/6.7/6.13--19/20/21都有AA.在17號早孕測試呈陰性,可之后小腹刺痛,偶爾會有丁點褐色血跡,我去醫院做檢查后結果是有炎癥,需要用藥.我沒有用藥.我想問大家,我有沒有可能懷孕?如果懷孕的話我我是否還敢用那些藥?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 要確定是否懷孕 在用藥 可以做下 B超和 早早孕在測以下晨尿。。醫院去醫院做檢查后結果是有炎癥 炎癥 也會引起月經推遲 。。您都已經有小腹刺痛,偶爾會有丁點褐色血跡 懷孕的可能性很小 只有把炎癥控制好了 在懷孕 才能保證孩子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