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不足,我也,自我

提問: 自戀者的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我是個40歲的男人,我發覺我有很強的自戀傾向,喜歡照鏡子,看自己端正的相貌、勻稱的身材和大小適中的臀部,尤其是穿著大方得體衣服時,不好意思地說,還喜歡看襠部若隱若現鼓著的樣子,對這點,我有時會萌生罪惡感,有感覺自己很另類,甚至變態,因為我感覺別的男人可能不會像我這樣。所以我的心理常常游走在得意(對自己外形滿意)、罪惡(感覺對不住妻子、兒子),甚至自卑(覺得精神有問題)之間。故請教專家,我這種心態是否大多數人都有,如何才能很好地克服?2008-06-21 10:00 “無癡”的解釋讓我有一種暖融融的感覺,正如你所說,我是68的,謝謝你的解釋和提醒, 医师解答: 這種狀態很正常,但也不是大多數人都有.只是你的心態需要調整一下,你是個自我欣賞的人,這不是自戀.對自己的滿意度過高,讓人失去自我,在處理現實問題中會遇到更多的問題,盡管這些問題暫時可能不明顯,但在淺移默化中,那些問題暴露出來的時候,也就為時已晚!無需對自己滿意行為進行所謂的克服,要多找找自己的不足,那些不足可能讓你選擇新的方向努力,使自己更完美起來.我也四十歲嘍!68年的,不知是否你所說的四十歲!中年該講些修身養性了喲!!!生活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