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奇,的人,你的,空想家,不幸

提問: 為什么我那么不幸?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高中沒讀完就輟學在家。現在一直是父母親養我。沒有工作,沒有朋友。我很羨慕達芬奇。因為他是一名天才,我的青春都過了一半了。可是我現在才是一個初中文化。現在我已經得了精神分裂癥,學習總是學不進腦子里。我有一個問題想不通,為什么我出生時不能像達芬奇那樣的天才,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成不了天才,那么我這輩子豈不是遺憾的度過了?為什么會這樣,我實在想不通。 医师解答: 只有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好心態你才能從不幸中走出來,如果你總認為自己是不幸的,一顆心總是沉睡在幻影中,那么你的精神遲早有一天會崩潰。世上有幾個達芬奇?天才并不是天生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奇跡只會給那些有準備的人,不會出現在一個空想家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