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太多,要有,一切都,因你

提問: 心真的好痛啊,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老公又和他以前的舊情人在一起了!曾經他為了挽回我們的婚姻,祈求我的原諒,我沒有別的要求,只是讓他不要再和那個女人見面了,他也保證了,然而今天我發現他們又在一起了...心真的好痛...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該怎么辦?我甚至想和他離婚算了...但一想到孩子我就十分矛盾...求求大家幫幫我吧2008-06-21 09:46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任何事情,及時解決是最好的!不要刻意勉強什么吧!能挽回的,就請繼續堅持;無能為力了,選擇祝福吧!不要有太多猶豫,時間不會因你而停留!為了你們的孩子,請理智處理!互相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一切都會更好的!相信你的決定會帶給家人更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