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一,是由,用了,在一

提問: 我的減肥方法 問題補充: 我生完寶寶已經十一個月了,體重沒怎么減下來,我現在已經上班了,每天上、下班我都騎車,單程大概40分鐘左右,騎的不慢不快,勻速。晚上少吃。請問我這樣做能瘦下來嗎?是不是需要很長時間才可以?大家都用什么方法減下來的呢?最好是親自體驗過的 医师解答: 我減肥的時候用了一種減肥組合,是由外用的減肥貼和口服的減肥膠囊組合在一起來進行減肥的,效果還真的是很不錯的,我一個月的時間減了20斤,而且知道現在也沒有反彈,你也可以試試啊“靜*蕾減*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