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也要,就不,我也

提問: 做愛要學嗎 男人第一次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下面老硬有時候硬的時候可以答一晚上 要不要去找個女人做下 心里又不舍得把自己隨便給別人 自慰也沒什么用 可以請教下高手嗎 怎么做才可以減少這樣 每天上班有時候 也很糗 看到有點魅力的女人都會有很大的反映 請教 有一次房都開好了 我自己偷跑出來了 我還是不舍得 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年輕人氣血方剛是正常的,我也是,晚上社么都沒想,早上起來發現是硬的..我也很窘后來問了醫生他說這個是正常的..我也問過幾個好哥們原來大家都有..LZ就不要有社么心理壓力了說到處男..我想說下..現在都是社么年代了,連女的都不則么重視自己的身體..咱們大老爺們還這么專一干撒..我在公眾場合看到有感覺的女人的確也有反映..但我會調節..不往那方面想..畢竟都是男人嗎..不能推倒就不要想..呵呵說到ML是不是要學..我個人認為這是需要的..但對象一定要明確..我個人認為和LP一起看著A片邊學邊ML這是最好的..不光是男人要學連女的偶認為也要學女孩也不能一直呆在象牙塔中..他也要成長為個解風情的女人的..最后祝LZ早日找到自己的LP..哥們和你一起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