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是在,甲硝唑,男人

提問: 很痛苦,睡不著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友認識的~后來我們進展到戀人,天天電話信息QQ,簡直可以說是一直陪著我,天天陪著我~但是他在湖南讀書,我在廣州~~我們天天這樣的方式溝通~就跟戀愛一樣,~~他每天都叫我起床~下課有時候又打電話給我,晚上有時假聊天三點多才睡`~那一年里面,他對我簡直是無微不至,我回家,我在車上,他電話又來了~叫我注意安全~~這一年里面,我們好似真的戀愛中的人那樣,有時候吵架的,甜密的,什么都經歷過~~我已經發現我不能離開他了~   一年后,我們真正見面了~戀愛從網絡走到了現實~~第一次見他,感覺真的有點害怕~~但是他第一次對我很好,什么都好禮貌的~~后來,因為他家不在廣州,所以,他必須去開房~他要求跟我什么~他說,我們都拍了一年的拖了,現在你還不相信我嗎?之前我是拒絕了,后來,我被他這一句說心軟了,畢竟這一年來我的心真的離不開他,他真的很關心我,無處不在的電話,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相信他,我拒絕后,他好似生氣了~說我不信他~~唉,畢竟我愛他,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況,我不知所措,后來,還是給他成功了目的~~相處了三天,他就要回家幫孩子補習當家教,他家在韶關,    那個時,我就很怕他會不會拿我第一次就不要我呢,然而后一個月,他還對我很好,天天信息,電話,還是那樣無微不至的~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在網上遇到這樣一個人~    一個月后的一天,我覺得他信息小了,我就生氣了,發他皮氣,以前他會哄我的,現在他不會了~簡直不理我幾天,后來一天晚上,他給我發來一條信息說,:一個是我愛的人,一個是愛我的人,我會選擇前者,或者結果很殘酷,但我不后悔~那個時候我呆了,他的意思是從來沒有愛過我~~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接,那天晚上,我哭到三點,睡了一下,又起來,坐著一個人又哭了,那個時候簡直想要死了~我說,是不是我做錯什么,那個時候,其實我已經想到他應該與他前女友復合了,但是我心里還是很愛他,第一次又給了他,有點不甘心的,我向他道歉說,我以后不再亂發皮氣,不過,那個時候,我已經感覺到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怕~過了幾天,后來他又發信息過來~~說復合,我說你是不是跟你前女友復合,他說,如果復合了我還會要你嗎?那個時候,我心情一上一下的~后來他又來廣州了~~因為他從這邊坐火車回去學校,他又約我出來~~然后,他沒地方住嘛,肯定也是去開房~相處了三天,他說他要回校了,我說我送他火車,他說不用~然而我們分開的第二天,他又給我一個信息叫我以后不要找他,他也不會回答我為什么的~我拼命的打電話發信息給他,他沒接~   我哭了好段時間,天天以淚洗面~~分了大概有一個月吧,他無故的給我打個電話,問我在做什么~扮沒事的跟我說話,我那個時候還愛著他,肯定很高興,還猜想,他是不是跟她又分了呢~后來,沒隔一段時間,他就給我打電話~慢慢的我知道了~原來是他女友不理他,或者他們吵架了,他才找我~我很后悔,我想忘記他,不接他電話,后來還是想他,接了~~有一次,他跟他女友吵架了~發信息跟我說:我跟他吵架了,你開心了吧,我好狠我自己,也好狠你~"哇,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委屈,受害者一直是我~他這樣說話~他到底是不是人啊~我就這樣回了他一個信息,后來,他一直沒找我,過了一段時間,他又給我打了兩次電話,我都掛了他~~后來圣誕節,我響一他一下電話,他打過來給我,聊了幾句,我就掛了,   之前的一個月,我們沒聯系,后來放年假了,我去了做兼職,他給我信息,我沒架,他又打電話來~~我接了~~不過,接完后,我很后悔,他當我什么~~后來,我換卡了!   在這段時間~我很痛苦~很想找個人聊聊,然而他現在的女友不知道用什么方式知道我Q號,加了我,打聽我的一切~來看著他自己的男友~我當時知道真的暈了~被男的傷害已經夠了,~還被他女友傷害這樣欺騙~~我那個時候恨死全世界~~    后來,我上男的空間,無意中發現一個女的留言可疑~我進去看了~原來~~男的跟我分了之后,跟他前女友復合之外,在外面還有一個女的~那個女的受到同樣的相害,跟我一樣,被男的害,被他前女友欺騙套出一切~他前女友真的很厲害~為了一個男人,可以這樣傷害我們~她目的成功了,男的回到她的身邊的,她對我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反而是一種勝利的態度~   我在她空間留言罵她濺~~男的在我空間警戒我不要搞事~后來無意中我又跟男的朋友聊起他,他朋友都不信他們是這樣的人~可能他朋友告訴男的我怎么說他吧,男的居然加我q罵我~叫我不要再說他~ 我現在心里很不服氣~~ 我很痛苦,遇到這樣一個濺男人~~~ 注:復合的前女友是他的初戀,他們一齊五年,女的騙了他二年,在外面有另一個男的~~后來,女的跟那個男的分了,又回來找他~他就不要我了~跟這個女的和好~ 我心里很痛苦~ 其實這件事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半了~!我還是忘不了~心痕痛,為什么我會遇到這樣的人~晚上我很難進睡~~還是不停的想著他怎么傷害我~我很難受~因為我現在還得了婦科病~我只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后悔死了~我現在明白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0的原因了~ 因為得了婦科病~后來我覺得很不舒服~我跟我媽說了~我發以罵得我要死~她自己也很傷心~沒睡好幾晚`她還說要罵那個男的~我很笨~但是現在那個男的幸福,就是經歷過以上的~我到現在都差不多一年了,我有很多時候還偶然睡不著,想起來就很氣,很想報復了~但是報復又怕到頭來是苦了自己~就是一直心里在掙扎,有時候上班下班的路上也會無故的想起來就很生氣,很不高興了~請問我應該怎么做?我心理才能舒服一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很同情你的遭遇,這個男人這樣壞,你還要念念不忘嗎?既然沒想娶你,為何三番五次地占有你.把自己的QQ換掉,換掉你的手機卡,切斷和他的一切聯系.不要再去想你受到的傷害.既然痛苦,就忘掉他,讓自己活得比他還幸福,好好的去愛一個你身邊的好男人.不要去網戀,不好了解一個人.報復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活得比他們幸福.我想那個女人也不會幸福的,他們不是在愛,是在耍心計.這個可惡的女人不會幸福的.我們一起詛咒她!早日從不開心走出來吧,堅強些,你的媽媽一定和你一樣痛苦,別再讓她擔心了.以后一定要走好.再有婦科病也沒什么,到一個周邊的醫院去檢查一下,每次月經后用藥七天,最多堅持半年就會好的,平時用甲硝唑片泡水洗洗,能消炎殺菌.我寫的有些亂,因為我看到很生氣.以后一定要小心啊,女人別心軟了,對別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酷.那些沒結婚就跟饞貓似的男人,絕對沒一個有好心眼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