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也不,就能,也可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高考后,我在當天晚上就估分了。在與正確的答案對后,就知道此次考試慘了!這次高考我的成績和平時比起來相差太多太多了!平時我在我朋友和同學面前一直是一個聰明而又活潑可愛并且總能在不同的方面給予他們或多或少的幫助!而現在當我將我估的分告訴一些朋友時(暫時也就告訴了五個),其中的四個就不再和我來往了(也就是從他們問過我估的分后到現在,以前就算在忙也不至于不理人了),而剩下的和我鐵的沒話說才這樣的!從那以后我便足不出戶和我其他的一些朋友斷絕了聯系,不是因為別的,我很珍視我和朋友之間來之不易的友誼,我害怕我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我而去!我每天都在家里一呆著!誰能幫我揭開我的心結?我之后又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我想,你朋友如果只因為你沒考好就不跟你玩,那他們就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這樣的友誼不是來之不易的,是只要你成績好就能得來的.所以這樣的假友誼丟了也不可惜.我覺得你現在反而更應該出去玩,散散心,你會更開心的.也可以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我今年也沒考好,不過沒估出分來,呵呵.加油啊~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