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我的,我就,你是

提問: 做什么都不開心 問題補充: 自己經常會感覺做什么事情都不開心,比如說在學習時就想著去和朋友玩可能會開心一點,而一想到和朋友去玩又覺得沒什么意思,上網看看電影吧,又覺得是在浪費時間,還不如去學習,總之做什么事情都感覺不是很開心,為什么呢?2008-06-20 20:07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20 20:07 不開心的時候連唱歌都不想歌,不知道想去干什么,也想和朋友出去玩! 医师解答: 你的生活看樣子是很不充實啊!~~我認為你是因為沒有目標!~~~我說的不定對!~不過你想想你有過象發誓一樣所要努力追趕的目標嗎?!~比如我——我的目標就是自學鋼琴所以每天有關這事的我就很感興趣!~~~~所以假如我說的對,你還是先想想你的愿望是什么吧!~而且和朋友不開心的話!~(聽這意思應該是同性朋友吧)就去接觸新鮮的異性朋友這樣也許會有新發現!~~但是別太浪費時間了呦!~希望我說的能有些許的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