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到了,我是,有什么,我也

提問: 我該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本人每天的工作都是面對著電腦,也沒什么時間去鍛煉,而且本人很會吃飯,雖然不喜歡吃什么大魚大肉但是就是飯量大。 我不想通過運動減肥,因為沒時間。 也不想通過節食減肥,因為生活的單獨,吃飯是我僅有的幾個樂趣之一。 我的肥胖主要表現再肚子上,肚子很大,胖的肚子上有很多類似女性妊娠紋的東西(我是男性),且本人不喝酒,肚子絕對不是什么啤酒肚,但是比一般人的啤酒肚只有大沒有小。 不知道我這種情況該如何減肥最有效和最實際。 我經常看到電視里說的什么,減肥器,什么每天用它按摩幾下就能減肥,還有什么瘦身帶,穿在身上就能減肥,不知道那些可信與否,如果真的可以我就買些那個回來既不花什么時間,也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上班族, 平時工作很繁忙, 更沒時間做運動去減肥。 市場上的減肥產品我也用了很多, 但始終沒有什么明顯的效果。 有一回和朋友去吃飯, 他向我推薦了[擺][肚][E][瘦]這個產品, 效果非常的好。 在服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內, 1米77的我體重從160斤, 減到了146斤。 效果之好讓我都大吃一驚, 你來用吧, 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