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想,不正,位置,方案

提問: 求診斷一下我的牙齒。鞠躬拉!!!!!! 問題補充: 我的一顆牙,側面菌斑下可以看見有個小縫,平時我覺得那個小縫會疼。但不影響吃飯,但最近這顆牙不能咬東西了,否則就疼。有時會有酸脹的感覺。它旁邊一顆稍小的牙,幾天前補了一下,也是平時沒有感覺刷牙的時候掉了一塊,里面爛了。我今天去醫院,醫生在我說的疼得那顆牙上敲敲也不疼,讓我拍片子,看了片子說疼得那顆牙不是齲齒只是底部有點黑,應該沒大問題,倒是它旁邊的壞的嚴重,雖然沒覺得它疼,但由于旁邊的智齒位置不好,把它弄壞了。醫生告訴我回去決定了再來,把智齒拔掉。可是我的那顆牙還是疼,到現在也不能吃東西啊,醫生卻檢查不出問題。前面看得醫生說可能是隱形裂縫。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呢?我該怎么辦呢?還有,拔了牙得多久才能長好呀?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情況很想由于智齒位置不正導致的隱匿性的齲壞。如果接受治療方案,是拔除智齒,治療前面的牙。這樣是正確的。但現在由于沒有看到具體情況,我僅僅是估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