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真的很,得很,你不是,人了

提問: 為什么怕見前男朋友? 問題補充: 跟男朋友已經分了,是因為家里的原因,原來我們還一直相愛的,后來我的上鋪一女的一直喜歡我男朋友,然后就追到他了,還訂了婚~我跟那前男朋友自從分了后我就把他的號碼全刪了~然后同學中有個聚會,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怕見他不怎么想去,他也怕見到我?為什么會這樣呢~跟他分開2年多了,應該不是還沒忘記他~因為分了三個月后我就沒有想起過他 医师解答: 分手的人真的很難在做朋友。你們現在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其實你不是害怕見到他,只是覺得你們見面之后會顯得很尷尬,因為還有他未婚妻的原因在里面。其實不見也好,心里會平靜很多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