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并不是,都能,很多人

提問: 男友大三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準備年底結婚了,他突然告訴我他有事情瞞著我,原來他從十幾歲就有小三陽了(現在三十一),可是前兩個月發現轉成了大三陽,但其他轉胺酶之類的沒有問題,只是肝炎攜帶者,他知道瞞我不對,可又沒有別的辦法,我認了,我跟他說我不介意,他不讓我告訴我的父母,我也一直瞞著沒說。可是偏偏在前兩天婚檢的時候發現轉胺酶有240,比正常的40高出了6倍,我一切正常,沒有被傳染,準備今天去打針預防。我們都知道這事瞞我父母是瞞不下去的,所以只告訴我父母他的轉胺酶高,其他的還要再檢查,我父母一聽就立刻反對我們結婚,說轉胺酶高就多數一定有肝炎,不要說是大三陽了,有小三陽也絕對不同意結婚,說為我以后考慮,因為我很孩子氣,怕沒有找到人照顧我,反而我以后擔子會很重,要照顧他,要吃很多苦,而且怕我以后年紀輕輕守寡,以后再找就不好找了。他也要我考慮清楚,說他一個人生病沒什么,也怕以后苦了我,說如果我父母反對,就讓我聽父母的,無論做什么決定,他都接受。我真的很難受,不想離開他,也無法面對未知的將來,我想知道我該怎么做決擇?讓大小三陽消失是不可能的,但如果現在他及時治療,讓肝功能正常了,以后不斷調理,能活多久?能陪我一輩子嗎?能陪我三四十年嗎?我不希望他走在我前面。還有這對婚姻會有多大影響?結婚后真的會苦了我一輩子?2008-06-20 14:14 他以前一直想單身過下去,不想成家,現在又出現了這樣的事,我無法想象,如果我離開了,他的未來會是怎樣?剛剛聽他說,他好像已經是慢性肝炎了,我看了一些介紹,這樣發展下去很容易得肝硬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積極治療,大三陽轉小三陽后,注意保養,應該生活是沒問題的,臨床很多乙肝患者都能存活到70~80歲,很多人并不是因為肝臟的問題而去世的。 影響主要是對你的影響,如果你不感染,你們的孩子是不會在懷孕和生產過程中感染的。注意預防和保護,下一代沒有問題。 乙肝主要通過血液、性接觸、母嬰傳播,很少有報道通過普通的接吻和接觸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