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在,就好,做什么,更重要

提問: 學習倒數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一的學生,如今學習成績在班里排“前幾名”,如今什么學習興趣都沒有了,終日渾渾噩噩的過著,我這樣還有戲嗎?報文科理科時我該怎么辦。文科也學不過人家,理科也考不過人家。我覺得自己這么沒用不如死了算了,可想到我死了父母又會傷心,所以也不能死。 医师解答: 我覺得比起學習,學會享受生活,知道自己每天做什么,要是呢么更重要,如果你每天很踏實,只要自己努力了,不后悔盡力就好,為什么非要比較呢,給自己尋找煩惱,開心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嗯,分文科還是理科,看自己擅長什么,然后自己喜歡學文還是學理,將來想做的工作是在文還是理哪個里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