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你看,要做,你去,幼年

提問: 有心病卻無法對親友訴說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件困擾心靈很長時間的心病,無法解開,現發到網上望大家幫助我.我從小是一個聽話守規矩的孩子,在傳統的家庭長大.父母管束較嚴,我的性格膽小怕事.大概6-7歲的時候,偶然看見過一次女性洗澡,當時很好奇,印象很深.青春期的時候,由于一些挫折以及家庭環境等因素,我的自卑心比較重,與同齡的女同學基本沒有來往.然后,到17歲那年,又是一次偶然,我偷窺到異性洗澡.此后一發不可收拾,我整天掉了魂似的,不斷去干那種事情. 我知道這是見不得人的事,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做. 每次偷窺的時候,心里壓力極大,精神也非常緊張. 這些事情,從未被人發現,始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漸漸地,我慢慢感覺腦子不好使了,胸悶心慌,腦袋上像套了個什么東西一樣,記憶力也不行了.更主要,心情也好不起來,成天擔驚害怕,晚上睡覺都放松不下來,心總是懸在半空.我現在認識到自己性格有缺點,正在加強自信,增加與異性的交往,可是這些以往的經歷始終讓我在和異性交往時有陰影也很不安.而且前面說的那些身體癥狀也沒有消失.去見了心理醫生,醫生不問我有什么心病,我也沒說這些.醫生開了些馬普唑侖一類的藥,吃了根本無濟于事. 這些事情我也無法對周圍人啟齒,因為是不光彩的,而且有違傳統道德.我這到底是什么病? 我該怎么辦? 我知道我做過不對的事情,可我早就改了. 我本來學習成績不錯,自從17歲那些經歷以后,連學業也荒廢了,最后大學也沒考上.難道做錯過事情就永遠回不了頭了嗎? 我現在心情非常沉重, 真快絕望了.有沒有人能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你看的是精神科醫生?只用藥物自然不起作用要做心理治療通過和心理醫生溝通協助你去克服性心理上在幼年出現癥結需要接受心理治療慢慢完善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