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越多,我就,一句,不出

提問: 小孩子長白頭發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兒子才3歲,前天帶他理發的時候才發現,他竟然有白頭發,雖然只發現一根,但我還是相當擔心的。因為他的爺爺,他的爸爸,都很年輕的時候頭發就開始白了。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是少年白,不過是從8歲開始白的!實話跟你說吧,現在沒有十分有效的方法治療白發,主要是調理,多吃蔬菜,吃點核桃。不要拔白頭發,否則越來越多,我就是這樣,開始只有三根,拔了后越來越多!不要染發,對小孩子不好!你兒子是遺傳的少年白!將來他生個兒子,也會少年白,生個女兒就不會!不過也不用擔心了,少年白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的!我就是最好的證明啦!最后加一句:不要相信任何使頭發變白的藥物廣告,我試過很多,都沒有效果!等他長大了,再染發,一點都看不出來的!不用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