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要把,能有,他要

提問: 男生心情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一個很要好的男性朋友,最近的他總是心情不好,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里,他只是和我說他心情不好,但是卻從不告訴我是因為什么。而現在的我還不敢深問他什么,怕問完之后他以后就算心情不好也不和我說了,他很內向。我想讓他不傷害身體還能高興點。他不是很喜歡聽音樂也不是很喜歡運動。我真是想破了頭皮都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讓他高興。哦最近他總是很無聊,可能是因為要去當兵,現在不上學,在網吧當網管,工作挺沒意思的,。而且最好能猜到他在想什么。深表謝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的心情不好可能有以下幾點:一.他要離開他的親朋好友了.二.他對接下來要走的路有點迷茫.三.他的性格使然.你不要問他,問多了他會反感你的,沒什么的時間會幫他的,你千萬不要把頭想破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