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都是,你要,要有,起居

提問: 結婚了5年 不孕 拜托各位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結婚5年,以前做過2次藥流,因為不想懷孕所以同房都是體外射精或是安全期來避孕,近2年來想要小孩,但是一直都懷不上,去做了通水醫生也說沒問題,我月經很正常,就是同房有疼痛感,我是在縣城的,也不知道要怎么檢查才好,還能不能懷上,好擔心啊,求大家幫幫我,拜托了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精神放松下來,心里別老想著這事,然后,生活起居要有規律,用不了多長時間,肯定會懷孕的,這種情況很多,都是由精神過度緊張造成的,只要精神放松就好了,不用那么擔心,我本身是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