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也不,不象,趕快找個醫生問問吧,能瞎整

提問: 身上起小紅點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去年1年里,我細心觀察了好久,從一月到十二月,身上慢慢的起一些小紅點,一開始是在胳膊上,之后就轉移到了臉上,不是太密集,很稀疏的每個地方都有那么幾個,這個月連腳上都有了= =!!一開始是針尖一樣大的小紅點,然后幾天以后會變成黑色的小點~~黑色的小點會慢慢變大,但是變不太大,再大也就是比針尖再大一點點。懂的人一定要幫幫我,這種點現在全身都是了,雖然不明顯,但是我的身體一定出了問題@_@現在有一些害怕,會是什么病呢~大家幫幫我好嗎?我可以格外加分的~~~50分先獻上了~ 医师解答: 趕快找個醫生問問吧!這不象是皮下出血,皮下出血變黑后不會再變大,看看醫生吧!是病的話不能拖,也不能瞎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