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什么事,要知道,你只,你也可以

提問: 怎么總想靠我! 問題補充: 我是這樣一個人:學生時,因為我成績好,同學們考試總想抄我的答案,要我自己把答案寫到紙上丟給他們……上班了,同事也是想考職稱的時候,如果我們在同個考場,他們也要我傳答案他們……不管我在社會上報英語、計算機這些等級考試,同事們一個不剩全參加,他們說要抄我的答案。我好煩!其實我不想好事他們。我憑什么,他們又不是我親人。而且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医师解答: 誰讓你這么優秀呢也許你可以裝的酷點他們這樣考出來了也是白考出了考場什么都不記得了何必管他們你只要知道自己是多么招人羨慕而且你幫了他們他們就欠你人情以后辦事有什么事你也可以讓他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