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也不,看了,你不,我要

提問: 我煩惱透了 問題補充: 我是這樣一個人:學生時,因為我成績好,同學們考試總想抄我的答案,要我自己把答案寫到紙上丟給他們……上班了,同事也是想考職稱的時候,如果我們在同個考場,他們也要我傳答案他們……不管我在社會上報英語、計算機這些等級考試,同事們一個不剩全參加,他們說要抄我的答案。我好煩!其實我不想好事他們。我憑什么,他們又不是我親人。而且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賣出第一步,尤其是那些關系不是很好的堅決拒絕,要學會說不.如果實在怕麻煩,你可以找借口,比如身體不適,復習不充分,狀態失常,實在不行,你可以少給他們看點或看那些簡單點的比如選擇題.總之別太當回事,即使你不給他們看,他們也不可能怪你,因為你不欠他們的.如果是朋友,你可以事后說明這一兩次就別看了,以后大部分人不問我要的時候你再給他們看,或許你朋友也善解人意以后真的也不問你看了.放棄面子,別太在意,自我保護,也不一定會失去友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