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也是,想法,我就,就在

提問: 我是男生怎么減肥 問題補充: 我是一男生,今年高中畢業.身高175CM.體重與身高基本一比一了. 想利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把肥胖的問題解決一下. 希望有高人指點迷津,能幫忙量身定做一套合理健康的減肥計劃.~ 我主要是大腿比較胖些. 整體看不是非常胖.屬于比較壯的那種(別人是這么說的) 積分不是問題,只要能作出好的回答..列出具有可行性的計劃. 說絕食的可以離開了,民以食為天.. 每天惡性鍛煉的也可以離開了,人不是機器.. 轉貼的也可以離開了,CTRL+V 會打字的都知道.. 希望真誠的朋友能夠幫幫忙,畢竟不是女孩子,對減肥方面的事情我是一竅不通的~ 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自然減肥,最好最安全”這是我以前的想法,也是所有我們胖人的想法,可是誰能瘦下來啊。我實在沒辦法了,就在網上查資料后來發現有個叫【擺-肚-E-瘦】的產品挺好的,網上評價挺高的,我就買了套試試,花了我870買了三套,我當時也想了,不瘦就這點錢擋打水漂聽響了,嘿嘿!你說怎么的,我居然瘦了,不到倆月瘦了22斤,而且不耽誤吃不耽誤睡得呵呵挺好你也用這個吧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