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如果你,方式,我的,的人

提問: 有這樣的媽媽我很生氣! 問題補充: 我媽媽喜歡背著爸爸在我面前說爸爸的不好,,然后又喜歡背著我給爸爸說我的不好,,這讓我很生氣,我就當著她的面指出,誰知道她暴跳如雷!! 我實在想不通,我很生氣,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有的女性愛背后數落人,不見得她一定是要挑撥離間人們之間的關系,而是她用以宣泄心中不快的一種方式。如果你與父親的感情很好,你母親不會用此下策去做費力不討好的事。她可能只是想獲得你們對她的同情,理解她的辛苦。你想,如果母親當面數落你,你會怎么樣?不可能喚起你對她的同情,只能是當面的頂撞。這是你母親不愿得到的結果。如果你希望母親不這樣做,可以換個方式告訴她,而不是以對質的方式不給她留情面。比如承認她是家庭生活中一位最重要的人,付出了很多辛苦。作為家庭成員我們已銘記在心,有時候讓她費心了的地方請她多多包涵。再私下里悄悄地對她說,希望她能在父親的面前多多關照孩子我的自尊心和美好的形象,并且我也愿意為此付出點什么。將心比心嘛。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