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要,很高,人多,你的心

提問: 哎``郁悶啊 問題補充: 說實話,對男的我真的是沒有信心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做了,今年我9了,可是一次戀愛也沒有談過.也不是我不想談,而是每次和一個男生接觸,剛開始對他們的感覺都挺好,可是他們只要做一點,我認為錯的事情我就會反感他們,我是不是不太正常啊1```呵呵```朝想問下大家.2008-06-19 14:25 說錯了我19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對自己的每個方面都要求很高,該嚴格要求的時候嚴格該放松就放松。你應該屬于性格孤立的吧?有時間就到人多點的地方玩玩。多和別人交流,會改變你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zb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